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凹凸】迷失的龙骑士【设定,短打】

堆个设定,主要是安迷修个人的,也就是单人向。


想要成为骑士的巨龙。飞出家乡之外,找到了一生的师傅并向其学习了各种各样的知识,更重要的是「骑士道义」。

龙那热烈的心脏和冰冷的体温分别化作了两把剑,流焱和凝晶。


本体的非常的强大,以至于他分不清自己使用的究竟是哪边的力量,人类?还是龙种。


辗转于陆地上的各个骑士团中,却没有进入任何一团,他认为是他太过强大无法再学习什么以至于没有留恋。可事实是团长们一致认为,这位手持双剑的龙骑士没有成为真正骑士的资格。

至于原因,谁知道呢。



一个解说:

这个设定的安迷修我想定位成“于人类来说,他是一个虚伪的人,对龙种来说,他是一头迷失方向的龙”这样的感觉,或许有一天,他真的做出了什么能留下印记在历史的洋流之中的事,可就目前来看他还只是各方面都不成熟的幼稚骑士。


至于于人类来说他的虚伪,除了身为龙种之外还有一点,就是他虽然清楚人类的感情而自己也有感情,但是却不能理解人类的感情。


最后,伪善者才是最好的。


下面是这个设定下,安迷修个人视角的短打。


————————————————


我生来即是混乱。
一头龙,一头真正的巨龙。冷热交织的吐息生成飓风吹乱大地,仅是一声慵懒的呼吸都能置人于死地。

可我却心向正义,我不断祈求着自己,试图去成为人类,与那些骑士们并肩战斗。
然而伟大的龙种又怎能如此呢。


伸展健硕的龙翼,飞向高挂的云彩去外头寻找我想知道的一切。后来我找到了一生的师傅。
他教我变换外貌,收起强壮的双翼和尾巴伪装成人类,同时被教导了人类的价值观、疑心和好奇心,也学习到了梦想的骑士道义以及剑术之理。

之后我们彻底的分别了,我也独自踏上了修行之路。用人的手脚跋山涉水,走遍了陆地上的众多国家,我助他们力量,剿灭那些可恶的领主与独裁者;亦或是接受请求和征召,去讨伐作恶多端的盗贼团。
后来人们称呼我安迷修,双剑骑士安迷修。


我将炽热的心化作流焱,将冰冷的体温化为凝晶,它们则是我所持之双剑,也是双剑骑士这一称号的由来。


“我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
用这句话,我流浪在各个骑士团,学习吸收他们的知识和力量,但并没有固定的居所,——他们没有值得我留恋的,也并没有人留下我。
大概是因为体内龙血的力量太过强大,这让我完全无法识别这是龙种的力量还是人类的本领。
这趟修行或许是失败了。


不过就算是如此,我也没有放弃过成为真正的骑士的想法,我善待他人,对被霸凌的人施以帮助;施舍或者帮助过的我人,我也会在其需要的时刻出现予之援手。

虽然还不成熟,倒也十分努力,没人能够拒绝一个这么努力的骑士。我想,终有一天这个名字会刻印在人类的血脉里的。


“我是骑士,真正的龙骑士安迷修!”

评论(3)
热度(2)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