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主人与狗》

*登场角色Hyur、Yoshu



       有的时候,这个总是遮住面容的家伙就像是什么都想要拥有的小孩子一样。名誉、金钱、珍品、美食,甚至是一条衷心的狗。他全都拥有。这在他获得明确意识的那一刻就都决定好了,包括那条狗,尽管他们有时候有些合不来,但是这也没有什么不妥的,对这家伙来说一切都一样。不对,严格来说叫他修利尔爵士或许更加合适,而狗也不该叫做狗,称呼他为Sir Yoshu才是他应得的。

       是的,他们就是这样的两个人。


       “你不该跑到白国去溜达的,Hyur。”


       尽管Yoshu没有睁开眼睛,但是紧皱的眉头足以表示他很生气。而Hyur是修利尔的昵称或者说小名。

       被斥怒的人一言不发,反倒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把玩着从白国带回来的小玩意儿,看起来是颗不那么珍贵的玻璃球,它甚至还带点裂缝。


       “你不认为它很美丽吗?”


       修利尔果然没有听进去。他说的话就仿佛是对Yoshu的嘲讽和笑话。他真的生气了,没有再回答修利尔一句话,只顾偏过头看向别处,比如窗外的飞鸟。


       修利尔只觉得好笑,他就是这样一个自我中心的人,不管Yoshu说什么,他都当做耳旁风。他知道,这是他的生存方式,他所走的一步步棋,只是可怜的兵卒没能明白城堡的棋步有什么意义,这是两人的差异,也是致命的地方。

       他不再追究,放任Yoshu自顾自的生闷气,等着这个幼稚的小骑士自己再跟他搭话。


       “我担心你。”


       就像这样,修利尔早就对Yoshu爱操心的毛病一清二楚甚至了如指掌,还有他放不下自己这点。所以Yoshu总认为他太过狡猾,但不是狡猾的狐狸、是危险的豹子。


       “好吧好吧,我会注意的。哦——对了,我今晚还要出去喝酒,你就不用等我回宅邸了,只要准备好明天的早餐就行。”


       不能够再熟悉的命令,修利尔已经这样下达过许多次,无数次,简直就是家常便饭。明明是生活白痴,但是在别的方面却精通得很,所以也才能够把照料他的事交给自己。

       Yoshu还是不能相信他信任自己,可是他也确实不会做出太过出格的事,这就是他的原则,修利尔正是信赖这样的他。


       “我明白了。”


       Yoshu不再多话,只是起身离开了面对面会谈的桌椅,回到了他的房间开始计算时间。不过这个爱操心的人犯下了大错,在修利尔准备出门的时候他下楼来了,拉住修利尔让他早点回来。

       这有背修利尔的计划,他真的非常非常讨厌自己的计划被打乱的感觉,就算只是一点点的小差错也绝不容许。


       他生气了。突然用力的揪住Yoshu的衣领,瞪着优修半睁开的蓝色眼睛,隐隐约约的在面罩后面流露出一点红色,声线中饱含着漆黑又平静的怒火:“记住,你只是我家的一条狗,永远不要质疑我的行动或者计划,听懂了吗。”


       良久,Yoshu点了点头,修利尔才终于松开了他的领子,然后轻拉上门离开了。他瘫坐在被关上的门前,不断地深呼吸调整心跳,就这样持续了数分钟才再次起身回到了房间内,沉沉的入睡了。

评论
热度(3)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