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碎碎念

我筑起一座岛屿,构建那里,创造那里,未曾想过毁灭那里。而总有一天,它自己就会消散。时间有限,它走的很快,但也走的很慢,体内的时钟终要走到尽头,可是现在它仍在前进着,那么自己也要一同前进才行。珍珠是堆积而成的,它的本质没人在意,只会看见它的外表,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它自己也并不在意。是沙石、是残渣。无论什么,它都已经成为了珍珠,那便没有该去指责在意的了。

愿望仅仅是活下去,不管怎样,只要活下去了,那就是意义;只要还活着,那就能创造意义。死是很轻松的事,但死也是很困难的事;生存是很难过的事,但生存也是很简单的事。想要活着而不想死,活的很满足便死而无憾,偶然倒也是自然,意外却遗憾不断。只是不论如何,首先都要活着。

话语的意义在于传递和表达,心情还没传达过去之前都无法再说话了,不就太浪费了吗。

评论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