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随笔

开个坑,什么时候想起来我要怎么写了再继续填,这个文档我放着十几天后想不起来本来想怎么写了,总会填的,顺便是萨莫萨无差,这部分应该是生前……



他总喜欢在沐浴时用指甲,或者其他什么锐利的东西弄伤自己,为身体带来疼痛的快感,以感受他还活着,他并非虚假之物。

这是为什么呢?

安东尼奥·萨列里,一个拥有才能更不逊色于天才的音乐家,能够让这样的他无比痛苦和烦恼的人只有那一个受到音乐之神眷顾的、被缪斯女神亲吻过的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只有这个甚至被称为神才的男人才能令他如此。

我们来讲一个故事……不,来讲一个笑话罢。

曾经有一个男人,他爱上了一头享有着天籁之音的独角兽,祂通身是淡淡的金色、却又耀眼无比,在看到祂、听到祂的那一瞬间,男人就不住的坠入了不得反抗的爱慕与倾心中。

但那独角兽自由无比,祂不愿受到束缚,祂热爱的仅有音乐……万幸的是,男人是个不错的音乐家。

事实上,得到这独角兽青睐的音乐家有两个人,一个是男人,另一个则是别的故事中的主角。那并不是这一次要讲述的故事,于是先将话题转换回去。

男人不敢否认,又不敢表现出自己爱着祂,只是常常、会同祂一起享受音乐,这是他们之前唯一能够用来沟通的方式。

评论
热度(6)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