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欢迎来到双子乡

  “有客人。”“快到了。”


  “要招待吗?。”“我去通知大家。”


  “那么。”“你去迎接。”


  “好的姐姐。”“好的妹妹。”






  “啊啊言还没到嘛我都累死了……”因为长途跋涉而软瘫着的Evil有气无力的抱怨着。


  “既然你要我帮你拿行李你就别说这种话我比你还累好吧!!”言踢飞了一颗石子从而表达不满。


  “阿拉,有人往这来了。”


  “嗯?”


  “你们好,我是十陵,请随我来吧大家准备好宴会欢迎你们了。”


  “宴会!啊太好了~走了这么久我的肚子已经很饿了呢。”Evil的肚子应景的响了几声,本人倒是只在意吃的毫不在意面子。


  “既然如此那么请随我来吧。”


  言在一旁沉默着不知道在干嘛,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随后也跟了过去。


  -欢迎来到双子乡-






好吧我放弃挣扎了,我只会写这么短的,又不是作文这么在意字数干嘛大家说是吧hhhh……

评论(4)
热度(5)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