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番外.灵鹿哀歌

  “请不要离开……我的全部就只有你了……”少年呜咽着,没有眼泪,只有那微弱的声音和一个安静地躺在床上的少女,她安静地逝去了。


  少女是少年的挚友,名为安颜,白鹿安颜,正如她的名字一样,白皙的皮肤,像小鹿一样安静平和的性格与容貌,一位美丽的少女。


  可惜的是,也如她的名字一样,她得到了她们家族的遗传病——白化症。


  “我不会离开的,小言。”


  “今天是我的16岁生日,你高兴点嘛~”


  安颜的身躯透明,漂浮在空中,她变成了幽灵。


  她想就这样安静的抱着言,但是却穿透了他的身体,眼泪无法流出。


  言看不到她,也听不到,她也无法碰触到他,只能看着言一直紧握着她的手。


  如今言已经18岁了,虽然看不到也听不到,安颜也不会离开他,这是约定。她看着言渡过了这两年的生活,也见证了一年前强盗进乡抢劫放火与言再次崩溃的过程。


  她十分的悲痛,但是感情无法传达出去,因为她仅仅是一个灵体。


  当言与Evil相遇结识时她真的很高兴,不过有点在意的是EVil为什么能发现他的存在。


  但看着他们这么欢乐,她也就安心了。


  「愿你平安,愿你幸福安康」


  「我已无法陪伴你」


  「我献上我的歌声,就算你无法听见」


  「我爱你,虽然我已死去」


  「愿你平安,愿你幸福安康」


  「我会陪伴你,见证一切」


  「就算我已死去」





这是言喜欢的一个女孩的故事,显而易见她已经死了,从那一刻开始言学会了欺骗,他开始欺骗自己,安颜没死,他每一天都很快乐,她还活着。然而在那场大火中他彻底绝望了,不过洁癖的这点还是没变嗯【喂

顺便别看我形容的安颜多棒但其实她们家是习武用刀的家族,她最喜欢舞刀弄枪了可惜是个见光死xx

家传宝刀名为白鹿,没错同名,而且白鹿还是名刀(百度词条查的)可见她是大家族的大小姐,她和言是怎么相识的?这又是后话了,这么不负责任的我怎么可能把这些事交代出来呢!!【你

以及,又是一个被我用烂的病症啊白化,还有虹膜异色症这种精神疾病也被我用烂了【【【【

后记比正文长【深沉

评论(6)
热度(3)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