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终曲

这个世界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无尽的黑暗和偶尔出现的光点。我诞生于此。

我是什么,这是哪里,我一概不知,这里似乎只有我一个。我不停的向前进,向前进。

终于我来到了这里。

这里充满了光亮,一种会发光的东西在空中飞来飞去,美极了。在在这块明亮之地的中间有一个十分巨大的东西,我碰了碰它的表面。

“是谁…”一个声音传出。

我十分紧张,东张西望的。

“不用找了,我就在你的面前,我的孩子…”眼前这个巨物这么说着,“看来你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也不知道你为何诞生,该向何方。不过命运指引你走到了这,快过来孩子,让妈妈看看你。”巨物变小了,化为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丽的女性。

“妈…妈?”我发出了疑问的声音,不过我并没有想过我会说话,被自己吓了一跳。

“是的孩子,我是你的妈妈,快过来,让妈妈抱抱你。”她伸出了双手,想要将我拥入怀中。

“不…”

“什么,孩子?”

“你!你不是我的妈妈!”隐约有着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她早就在一年前去世了!”

“不孩子,那不是真的,我还活的好好的,你看。”

“你才不是……我的妈妈她……她早就已经被我亲手杀了啊!!!!”

“你承认了呢,你杀了我。”

她的眼神变得尖锐,似乎要将我贯穿了一般。“你,我的儿子,你把我杀了,为什么呢?我对你不够好,不够关心吗?”

“不…并不是这样……”我使劲的摇着头。

“那么你就告诉我吧,为什么,我会死呢。”

“因为你是、魔女……是我们的敌人……”

“嗯这样啊,谢谢,孩子,毕竟我是杀了所有人的魔女嘛~你做的很对,那么我这没有遗憾了,永别啦,我的宝贝……”魔女带着微笑消失了,只留下了一颗像宝石般闪耀的泪珠。

我醒来了,在这空荡荡的房间里。

“对不起,莎菲娜……”

评论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