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解开囚笼之锁的满月

我喜欢满月,怎么说呢呼呼……它总能让我感受到自由的气息



因为我是一头被囚禁的野兽



 在那月光之下,我漫步在草原上,享受着夜间的微微凉风。夜晚是我的自由时间,我被囚禁在名为医院的囚笼。——我有畏光症,我惧怕着强光,仿佛会把我淹没在里面。



 啊啊对了还没自我介绍呢,我是西特尔,请多指教。哈哈,我在对谁说话呢,明明晚上谁也没有在。



 “小姐这就不对了哟,明明有的嘛。”不知是谁,就这么突然的窜了出来,“在下是贝尔,初次见面,多指教喔~”



 “那么我的小姐,你想要离开这里吗?”



 “……是的,我想我得离开,就算再危险我也不想在这里呆下去了。”



 “欢迎来到我等的月光派对,西特尔殿下。”



这是我与他相遇的夜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带着我逃离这里时,我的心情


无比舒畅

评论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