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梦途之初

深夜,微风在耳边轻抚,坐在窗台上眺望着被云遮住的天空。


这是第几次了呢?……已经数不清了。撒,在这黑夜里的轮回又一次开始了,快快坐好观赏这一华丽的舞台剧吧,May God bless you。


  “Hey大家早上好中午晚上好!!这里是大家最喜欢的元气满满的小厄!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播报是——世界末日!!!哇鼓掌鼓掌!!!!”一个元气可爱的女声从收音机中传出。


  “为什么要鼓掌啊都世界末日了哦!?”相对小厄,这是一个较为低沉的男声,“诶这里是……”“欢迎收听奇迹糖果屋!!哇哇哇哇鼓掌!!”


  “为什么你总是要抢我的台词哦!?”收音机那头发出了东西掉落的声音,估计是太激动了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造成的吧?“咳咳,重新自我介绍一遍,这里是Satan,请多指教……”


  “你这人太阴沉了啦这样是不会受欢迎的哦!”


  “诶!诶!为什么!?明明我是嘉宾!?这样子对我这个广播节目真的没问题吗!?”


  “啊啊Satan大人,这不是由嘉宾说的算的节目哦?我才是主播啦主播,所以一切听我的!!”“才没有这样的吧导演会哭哦!?”


  “好好~那么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无视!?”


  “我旁边这位呢就是本期的嘉宾——世界末日的幕后黑手!魔王Satan大人!!”“呜哇突然这么说总觉得有点不好意……不对吧!?幕后黑手才不是我!?”“所以说不要打断我说的话啦!!”“咳喔!?居然是直拳……!”


  “啊拉糟糕居然这么快就到时间了!那么这期节目就这么结束了,让我们下期再见吧~~Good bay~~”“居然就这么结束……”


  广播结束,进入了广告时间。“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个广播节目?”


  如果你有一天无意间听到了这个广播节目,那么你的身边就会发生许多神奇的事情,你要不要找找看呢?



(就是那个想做的关于梦境的那个游戏的番外之类的)顺便一提这篇正好666字节

评论
热度(3)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