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少年与神明

  虽然Evil讨厌大人,但是Evil却能完全理解大人的想法和世界。充满了谎言和背叛。啊啊、Evil多么不想成为他们啊。但是在Evil佷小的时候,就已经来到他们的世界了。


  为什么你们要露出那种悲伤的表情呢?为什么要流泪呢?为什么明明是这么的痛苦却还要强颜欢笑呢?Evil不明白,但是Evil又明白,所以Evil才会被选中,所以Evil才会是「神」啊。


  为什么呢?Evil的家在燃烧。这火焰真美啊,为什么爸爸妈妈你们怎么不一起来看呢?噢对了,你们都还呆在家里啊?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少年站在家门前嘶喊着,“明明我是神!!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恶作剧之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主人哟,你怎能如此狼狈呢?你可是我等的谎言的神明啊?」


  「来尝试一下改变你的命运吧?去找找,在轮回中的曾经的你。」


  「这样你就■■■■■■■■■■■■■■■■■」


    “恶作剧之轮,再赌一次吧。这次,可不会再让你得逞了。毕竟我是你的主人,是「神」啊——”


  某天,一个少年死了;某天,一个神明诞生了。

评论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