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战勇】拂晓爱丽丝~Ⅰ~

  清晨,兔子睁开了双眼。

  看着手中的怀表我惊呼到:“糟糕了!要迟到了啊!”此刻显示为六点钟,当然这是早晨的六点钟。
  我们的红心王——西昂是个不折不扣的抖S,要求大家一定要在七点前到达皇宫,否则就要将我们处刑。而我的住址距离皇宫较远,最快也要45分钟,而且到达还必须完成王每日下达的任务,所以我想这次是死定了。
  “啊糟糕,眼泪快出来了…”就以这幅生无可恋的表情,我开始了时长不能超过一小时的寻找爱丽丝的任务。

  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报时人时计兔,名字是阿鲁巴(Alba)。
  “现在要去找一下柴郡猫,那个孩子不知道又会给我出什么样的难题呐……”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双手合十祈祷。
  柴郡猫是个奇怪又可爱的女孩子,总是突然出现又消失,她可以自由的使用一个传送门。不过可传送的位置只有50m的长度。
  之所以奇怪不是因为她的能力而是她的性格和求助于她时提出的奇怪要求。有时是让人叫醒睡鼠去陪她玩,有时又是偷一份红心王的下午茶甜点来给她吃……尽是让人苦恼的条件。她挺喜欢嘲笑这些苦恼的表情有趣的人。

  在森林中跳来跳去,怎么也找不到柴郡猫的所在地。找了帽匠的帽子屋、三月兔的番茄地、扑克兵的公寓,哪里都没有。
  气喘吁吁的靠在树下坐着,差点累趴下的我的身后突然传出一个充满恶意的笑声:“噗噗——兔子先生你要知道欲速则不达这个道理才可以噢,这么着急的想要找我有什么事嘛~”柴郡猫一脸坏笑的看着我。
  无奈的摇头,因为喘气而导致话都有点说不清:“柴…猫……丽丝的…位置,你知…道吗……?”汗滴从脸颊上滑落,“这,森林,真的是,太大了…”稍微缓过一口气。
  “啊啦啦别着急,来先喝一口茶~”柴郡猫一副事不关己的口气,悠闲的开了一个门从里面拿出一杯红茶递给我,“不是说了很多遍了吗,叫一声‘露基大人万岁!’我就会出现噢。”
  “真是的怎么你们一个个都这么怕罗斯嘛。”她嘟起嘴巴表示不满。
  在她的不满中我接过茶杯,看了眼杯子上的花纹我就知道了——这是帽匠的茶杯。“希望他不会生气……”尽管这么说我还是喝了这杯茶,因为真的是太渴了。
  “你想找爱丽丝的话,就一直往北走吧,这次给你一个特例,条件只要你去帮我还了茶杯就可以了~”柴郡猫摆着灿烂的笑容露出了一些尖锐的牙齿,真是不协调的画面,“别想多了哦,这只是因为正好我有事要做而已,那我先走啦。”话音未落,少女的影子就消失了。留下茫然的我。

  休息了一会儿,我就拿着茶杯继续去寻找爱丽丝了。

—TBC—

评论(1)
热度(3)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