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大家互相的印象①哥哥们

Alfa:
Lynn,她是个好女孩,会很坦率地说出自己的想法,看中的人总不会有错,作为她的哥哥我真的太幸福了。

Skate的话,这个男人真的很难懂,不过作为兄弟是挺好的选择,平时我们会交流自己弟弟妹妹的可爱。某种意义上他真的很可怕。

Javelin吗…没有怎么和他交流过,好像不是很喜欢说话的样子,似乎很讨厌skate呢。

J,噢这个家伙!不能算是一个好父亲!他基本都没有照顾过我和Lynn!但是,他是个好丈夫,Mom幸福的话我也不会说什么。

R是个好妈妈,做的饭很好吃,不过我真的很担心她的眼睛……

Skate:
Javelin!哦我最爱的可爱的弟弟!很弱需要保护,但是经常逞强,十分不服输这点很可爱,越讨厌我我就越想靠近他欺负他呢。(笑)

Alfa是我的好兄弟,讲真的他的能力真的挺令我意外的,有一次差点就被他烧死了哈哈!不过我还是活着,真是幸运。妹控的程度不敢恭维。

Dehlinger是个混蛋,他不应该那样子对待Javelin!他明明也是你的儿子不是吗!

Ophelia…不算是个好妈妈但也不算坏,但我希望她能把注意力更多的投入在家里。

至于Bled,是个好小子天赋挺高的,努力练练剑术或许可以赢过我吧。

Lynn是Alfa的妹妹,她好像和Javelin挺亲近的真羡慕啊!我也想和Javelin关系更好!实力挺不错的不过还远远不行呢。

Dack?那是谁来着。(笑)

评论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