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月

关于本主页内的图像:
保存图像、作为头像✔️
二次加工❌二次上传❌私自商用❌
原创tag相关皆不可保存图像和使用
可以称呼我为:修利尔/马修


自己的主页里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心情好或者必要的事会回评论,很难看到私信


是画画的和写东西的

关于

新柴设

Carmen
先写文字设定好了
男性,72岁

度过了极为平凡的大半生,就在这72年间的某一天突然想到了:“我平凡的降生平凡的度过每一天平凡的工作平凡的退休,这样的我是否反而才更加的不幸?”为契机开始寻找并尝试做一些让自己不再平凡而不幸的事。
罪的创始人,J便是他的杰作。

过去没有特殊的癖好,性格普通至极,长相也十分的大众,现在改变了很多习惯和个性,因为实验事故而给自己添加了伤痕,为此感到了高兴。

“我对我过去不幸(平凡)的人生感到悲哀。”

是相对立场上的反派之一。

评论
热度(1)

© 谛听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